社交媒體

Call us +1 949 464 8899
top
【国际圣经学院春季课程】个人布道——传福音
1

课程介绍

传福音,直接带领人归主,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工作。最简单,因为它是一切福音工作之始;最难,因为那是与圣灵同工的事
本课程将用16节圣经教导我们如何传福音。周同培院长当年在信主之初,通过这门课的学习和应用,勇气与信心大增,出去向认识或不相识的人传福音,果效明显。我们也希望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,让大家能够轻松大胆地出去传福音。
“个人布道”授课将在网上进行,学员按课表每周自学一课,每两周有一次ZOOM 学习讨论课,由周同培院长亲自带领参与。

报名详情

这门课的正式学分注册学费$150/人,如果以旁听形式参加,旁听费为$10/人。
注册时间:1/1/2021~1/31/2021
开始时间:1/16/2021
IBS:International Biblical Seminary – 国际圣经神学院。
Where to find us

Chape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.
a
[contact-form-7 404 "Not Found"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