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交媒體

Call us +1 949 464 8899
top
Image Alt

學院介紹

我们设定IBS是以全本圣经真理为基础的圣经神学研究院。凡有心事奉的基督徒都是我们服事的对象。根据成全圣徒,各尽其职的理念,本院提供双职事奉的训练,来建立基督的身体 – 就是他的教会。

圣经神学是上一世纪新兴起来的神学概念,并且已经带进了与释经学,系统神学之间的良性互动。虽然基督教自从马丁路德,加尔文改教运动以来,提出了“唯独圣经”的口号,但是传统的神学教育,仍然在已经确立的系统神学结构下运行。系统神学的极度发展,很容易把人带向理性主义的陷阱而自寻烦恼。况且,今天教会的需要,不是更多的神学争论,而是栽培能深入浅出教导圣经的人。圣经神学引导我们回到默示的源头 – 圣经,力求明白各卷书信作者给第一读者的原始信息。所以本院的学习重点是圣经,以及它在福音及教牧方面的应用。

改教运动的另一口号是“全民皆祭司”,但是教会仍然受制于圣品阶级制度之下。所有的圣礼,只有圣品阶级才能主持。在初期教会的时代,传福音,栽培初信是每一个信徒的责任。这样才能引导后进,走上全民事奉的路。承担属灵的事是需要经过训练的,也要有职分。因此,本院栽培服事的对象不仅限于“全时间”蒙召者,我们更鼓励双职事奉。

二十一世纪是属于双职事奉的世纪。有灵命,又有职场经验,是传福音者的最佳条件。愿所有有心事奉的圣徒们,都来接受装备,为神所用,建立基督的身体。

Where to find us

Chape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.
a
[contact-form-7 404 "Not Found"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