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交媒體

Call us +1 949 464 8899
top
資源分享

每日灵粮

每日灵粮
神的話是我們生命的寶藏。每天用神的話重點式的靈修,將會很紮實有效地建造信仰的根基;每天持續的吸收神的話語,將不斷的累積我們生命的智慧、信心與力量。穩定有效的靈修,將會帶給我們的生命不斷突破、提升,並找到人生最棒最美最有力的方向。鼓勵你,培養你每日靈修的好習慣,你的人生將會開始轉換,變得越來越美,越來越甘甜。

主日学

SundaySchool
從主日學的歷史發展來看,它始於天主教對改教運動的回應,發起了從兒童開始對教義的教導。基督教各宗派也相繼採用了系統性的教導;內容方面則多有更迭,但萬變不離其宗,以聖經為信仰根基的教會,總不能離開系統性的教導聖經;無論是釋經學、卷讀聖經、初信造就、信仰與生活,無不在主日學之列。本欄目試圖提供一些不同的內容作參考,幫助眾教會發展主日學。

查经资料

SundaySchool
周院长集數十年之力,致力與系統查經。發展出一章五題答問法查經。他相信若能問得好就能找到對的答案,從而解開了整章聖經;至少能幫助讀者記住。這套工具,曾經在不同主日學中用過;獲得不少老練基督徒的認可,以為能激發聖徒深入思考。(备注:诗篇这卷书的一章五题单独列出,被收录在“实用诗篇”内。)

文字事工

Screen Shot 2020-12-10 at 11.36.26 AM
现在是一个由紙張檔案進入電子版的時代。我们开始重新收集過去出版過的有價值的文字,歸類建立文字庫。现已上传“眾聖徒季刊选编“,“周同培读经信息系列”電子版,以饗讀者。弟兄姊妹若存有過去文字工作的紀錄,特別是訓練特會的講義,请与我们联络。我们会分期分批上传网络,与大家分享。

牧者讲道

Sermon
目前以国际圣经神学院周同培院長的讲道信息为主,定期更新。

图书馆

Literacy
在網上作業愈加頻繁的e世代,圖書館不免嫌笨重;但在現有制度之下,書本文獻仍然是學術研究的必要標準。有鑑於此,IBS盼望能成為橋梁,使電子版的使用者能進入圖書館的資源。我們将寻求最简便的方法,與其他神學院或教會圖書館聯網,使資源暢通。
Where to find us

Chape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.
a
[contact-form-7 404 "Not Found"]